車是?
Feb 29, 2024

【車勢星聞】鄭宜農《邊走邊唱的女子》還原壞特?te私下穿搭

由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邀請壞特?te擔任來賓,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
【車勢星聞】鄭宜農《邊走邊唱的女子》還原壞特?te私下穿搭。(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車勢星聞】鄭宜農《邊走邊唱的女子》還原壞特?te私下穿搭。(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醫學院的背景,加上總是戴著大墨鏡、帽子的壞特?te,給人濃濃的神秘感。這次與鄭宜農一起嘗試展現私底下的自己,兩人將自己全權交給對方,大玩換裝秀。壞特?te提示鄭宜農,私下喜歡穿寬鬆、chill的風格。而鄭宜農翻遍古著店內的服飾,很快就找到適合的款式。最後壞特?te認證這套衣服的確很接近她私下的穿搭,「只是更流行了一點」。鄭宜農透露,最早認識壞特?te時,就認為對方是很清楚知道自己不要什麼的「酷妹」,「可能是跟我一樣比較安靜,但其實偷偷觀察然後很多犀利想法的小動物」,加上壞特?te醫學系的背景,給人冷靜理性的印象。但因為這次的訪談,讓鄭宜農大驚:「哇!壞特?te有夠會講話!不只表達能力很好並且條理清晰,是一個對什麼都很好奇輸出量也很大的聰明雙子座。同時也發現原來她花了非常多時間跟心力感受,去思考自己不要的跟要的。」對於壞特?te的欽佩已經不僅僅是才華上的欣賞了。壞特?te也在節目中吐露,其實帽子跟墨鏡,對她是一個暫時性的保護機制,「隔了一個眼鏡的確少了一些溫度跟多了距離感,但如果我完完全全公開在鏡頭前,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像你(鄭宜農)這樣這麼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