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1, 2020

【車勢星聞】姚淳耀拍攝個人宣傳影像,各式各樣隨機情緒輕鬆詮釋

熱播劇集《鏡子森林》進入第三季的尾聲了!姚淳耀在劇中飾演社交手腕靈活,但真實個性壓抑又憂鬱的社會線記者「侯方平」,劇情進入本週將有意想不到的重大轉折。
姚淳耀失業卻假裝出門上班其實都坐在公園的失意男
姚淳耀失業卻假裝出門上班其實都坐在公園的失意男

日前姚淳耀也在宣傳行程空擋拍攝了個人宣傳影像,各式各樣隨機的情緒呈現對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科班出身的姚淳耀根本不費吹灰之力。舉凡騙老婆要去上班其實在公園等時間、誠懇的房屋仲介、韓劇歐巴...等,即興發揮讓現場工作人員笑聲不斷外也佩服他精湛的表現力; 而其中陰鬱面的表現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在入圍金穗獎短片獎的作品《軍犬》中,姚淳耀首次挑戰背部全裸演出,片中特別的劇情安排和細膩的表演節奏非常值得大家一看究竟。近來他正準備進行一部短片和一部電視劇的拍攝,此外去年拍攝的電影及電視劇集也正進入後期製作階段,皆是展現姚淳耀不同面向的精彩好戲,下半年度即將有多部值得期待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資料、照片提供/姚淳耀經紀人提供

姚淳耀詮釋韓劇歐爸
姚淳耀詮釋韓劇歐爸
姚淳耀詮釋自信的房屋仲介
姚淳耀詮釋自信的房屋仲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