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7, 2024

【車勢星聞】安心亞「韓式鐵血」風格空降《女孩上場2》職業女籃教練

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劇中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
【車勢星聞】安心亞「韓式鐵血」風格空降《女孩上場2》職業女籃教練。(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車勢星聞】安心亞「韓式鐵血」風格空降《女孩上場2》職業女籃教練。(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安心亞在《女孩上場2》中詮釋一個歸化南韓打職業籃球的球員陳子齊,經歷長期的訓練和競賽,開始轉往教練身份發展,因緣際會下,她回到台灣加入羅宏正帶領的「安東飛鷹隊」,並擔任教練,只是這個球隊因為財務危機面臨解散,此時空降的這個「叛國教練」對球員們來說根本幫不上忙,由曾是職業女籃也是中華隊世大運代表的楊晴飾演的安東隊長林彤更是對這樣的安排非常不認同,所以安心亞和楊晴之間的角力又更讓這支隊伍陷入僵局。安心亞認為整個球隊感覺像一群成績最後一名的,努力都用錯地方「就算他們沒有能力,但我相信我有能力能夠把他們帶起來。」楊晴透露第一眼看到安心亞內心超興奮,覺得她是一個又可愛又甜美的人,她坦言「一開始超緊張不敢正眼看她,後來發現角色和本人反差很大,角色超殺,但本人其實很愛笑。」安心亞和楊晴在預告影片中因對於球隊管理有極大的落差,身為隊長的楊晴卻敢直球對決教練安心亞,問及是否以前當球員時也這麼嗆?楊晴笑說「我以前不是會嗆教練的球員,但我有因反對意見而翹隊過,沒遇過類似敢這樣嗆聲的球員耶,覺得這樣的人很跩,所以我一開始覺得林彤(角色名)很沒禮貌,但在知道故事和劇情走向的全部就全然接受了。」安心亞表示「我可以看出他講這段話背後的意義,以及她為什麼要嗆聲的原因,其實是心疼跟覺得抱歉的。」而蔡佳芸在劇中被楊晴嗆不是被需要的人,她自曝真的有過類似的經驗,「還記得當時教練集合大家,在所有人面前直接指名道姓的說不會選我打聯賽。但現在回想其實滿感謝教練的,因為這樣讓我更想要變強,更努力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