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2, 2023

【車勢星聞】影音/《女孩上場2》安心亞練客語朋友越來越少,羅宏正臨時被Q前手翻

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第二季於今年十月開拍,邀請媒體前往拍攝現場探班,第二季找來安心亞、羅宏正加入球隊教練和領隊的行列,經過選秀、表現訓練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及韓國三星退役球員梁智英一起出席。
【車勢星聞】影音/《女孩上場2》主要演員(左起)國泰女籃退役球員楊晴楊晴、蔡佳芸、安心亞、羅宏正及韓國三星退役球員梁智英。(圖:車勢星聞)
【車勢星聞】影音/《女孩上場2》主要演員(左起)國泰女籃退役球員楊晴楊晴、蔡佳芸、安心亞、羅宏正及韓國三星退役球員梁智英。(圖:車勢星聞)

曾挑戰過臺語、越語的安心亞,認為客語和韓語都是一大挑戰,安心亞笑說:「這次的角色真的是一大挑戰,有很多內心戲,還有語言上也是很大的挑戰,要練習客語還有韓文,真的是快把我逼瘋。除了利用拍戲空檔練習客語外,也逼自己日常生活盡量都用客語,練習到覺得朋友越來越少!朋友們還笑說:『你到底要與世隔絕到什麼時候!』。」羅宏正則首次挑戰不論是造型上或個性上都與自己相差很遠的角色,他將詮釋一個食品業公子哥,穿著奇特又個性古怪,羅宏正表示:「最喜歡這個角色穿芭比粉紅色西裝,講話動作又很多,但演得蠻開心的。」還有一幕臨時被導演要求現場前手翻!延續第一季找真的球員來演戲,第二季也是經過一連串海選、表演課、體能課、客語課與劇本練習等等訓練過程,培養出一支劇中安東食品所創立的「安東女籃隊」,由國泰女籃退役球員楊晴、第一季楠鄉小隊的蔡佳芸來詮釋這個「將解散」的夕陽球隊之間的情感、奮鬥、爭吵。延續第一季角色的蔡佳芸開玩笑說:「這一次的台詞比上次多了超過十倍,情緒轉折每天都翻來覆去,壓力很大,但是表演得很過癮。」 安心亞蔡佳芸也透露導演吳宗叡常在片場講冷笑話,還要求演員都要一人一句冷笑話,羅宏正表示安心亞後來也加入冷笑話行列,一點都沒有架子,非常親切,讓他大開眼界。《女孩上場2》預計將在2024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