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7, 2024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潤少即將推出全新作品,新歌主題圍繞8+9

潤少aka「永康地下里長」先前參加《大嘻哈時代》第一季節目獲得第四名備受矚目,即將推出2024全新作品,他透露新歌的主題圍繞著8+9,潤少特別說道:「但我這是正氣,甲組(台語發音意指很正面優秀的意思)!」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潤少即將推出全新作品,新歌主題圍繞8+9。(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潤少即將推出全新作品,新歌主題圍繞8+9。(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日前潤少正式加入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同門,搞笑表示最佩服師兄就算再忙還是會努力擠出時間做出一堆有夠屌的歌,之後更自嘲自己還沒學習到「時間管理大師」這個技能,目前還在努力學會安排時間。正式加入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潤少他也開心分享加入新東家後,演出邀約不斷,「具體唱了幾場我有點忘記了,但印象很深的是一天三場中部南部兩邊跑,下午一點出發工作到半夜兩點才回到家很累但很爽!」金龍年即將到來,忙於工作的潤少說:「今年過年不放假繼續跟大家一起派對到永遠。」至於紅包每年一定包給家人、當然也會包給經紀人,禮數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