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3

【車勢星聞】玖壹壹睽違五年將再次攻蛋,演唱會精彩程度號稱「2.0進階版」

玖壹壹睽違五年再次攻蛋宣布《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2023年4月15日舉辦,玖壹壹透露演唱會精彩程度是2.0進階版,內容更有可看性。
【車勢星聞】玖壹壹睽違五年將再次攻蛋,演唱會精彩程度號稱「2.0進階版」。(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玖壹壹睽違五年將再次攻蛋,演唱會精彩程度號稱「2.0進階版」。(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23年同時也是玖壹壹出道的第14年,一共發行六張專輯打造無數夯歌,對於演唱會歌單,玖壹壹表示:「除了夯歌之外,也會唱新專輯的歌請大家期待歌單。」春風則說:「周董的合作歌曲《Amigo》、女神徐若瑄的《末日派對》這兩首是我的歌單首選」。除了為演唱會歌單燒腦之外,三人在演唱會開演前也不約而同開始運動、健身計劃讓演唱維持好體態和最佳體力。洋蔥說:「我又開始實施我的減肥計畫,希望能大成功。」春風笑說:「肯定要減肥,最近也會去日曬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健志說:「平時表演都有在鍛鍊再增加強度讓狀態更好」。《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2023211日中午12點在KKTIX售票系統及全家FamiPort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