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5, 2024

【車勢星聞】《紅白》梁詠琪8首串燒歌曲掀回憶殺

梁詠琪日前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台北小巨蛋錄影,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
【車勢星聞】《紅白》梁詠琪8首串燒歌曲掀回憶殺。(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紅白》梁詠琪8首串燒歌曲掀回憶殺。(圖:台視提供)

梁詠琪一身白色平口馬甲搭配褲裝,加上紅色蓬袖披風,在點點星光布景的襯托下更顯仙氣,正在計畫4月開演唱會的梁詠琪,這次再回到《紅白》表示感覺很不一樣:「這次來到紅白,意義特別不同,今天來這好像暖身一樣,這次會設計專屬台灣歌迷100%的國語歌單。」特別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並俏皮的隔空打勾勾、蓋章,和大家約定演唱會上見面!今年《紅白》囊括了聲量歌手、團體齊聚一堂,包括Energy、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LE SSERAFIM、MC HotDog熱狗、Ozone、TRASH、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小宇宋念宇、宇宙人、艾怡良、艾薇、告五人、吳克群、阿跨面、周蕙、林宥嘉、洪佩瑜、《追分成功》演員群、陳華、陳建瑋、徐懷鈺、動力火車、梁詠琪、萬芳、葛西瓦、頑童MJ116、蔡秋鳳、盧廣仲、蕭敬騰(按筆畫順序排列)等超過30組卡司陣容接力演唱帶來精采演出,而節目橋段中總是帶來歡樂的遊戲環節也有不少亮點,包括林襄、FEniX、VERA、babyMINT、GENBLUE幻藍小熊等都將上台和觀眾朋友互動玩遊戲。《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2024年2月9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