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7, 2024

【車勢星聞】頑童MJ116將合體登《紅白》,誓言帶來最嗨演出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再祭出重量級表演嘉賓,其中頑童MJ116,也將合體出席,誓言要帶給現場歌迷和除夕夜鎖定電視機的觀眾最嗨的表演!同時也釋出更 表演嘉賓。
【車勢星聞】頑童MJ116將合體登《紅白》,誓言帶來最嗨演出。(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頑童MJ116將合體登《紅白》,誓言帶來最嗨演出。(圖:台視提供)

頑童MJ116成員小春在去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喊話粉絲們多多支持;瘦子也將在月底展開英國雙城巡迴演唱會,工作行程滿檔仍然期待這次的演出;大淵更透露今年會排除萬難,產出新作品,讓大家拭目以待!12月下旬連續兩日在小巨蛋開唱的MC HotDog熱狗,這次也會帶來新專輯中「最High」的曲目:「要讓大家動起來跳舞,開心一下!」今年會規劃一系列的巡演活動,預告台中、高雄的歌迷敬請期待,而海外巡演也將跨足歐美等地,演出行程滿檔也讓MC HotDog熱狗非常興奮。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4年2月9日)在台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