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3, 2024

【車勢星聞】U:NUS成團首場簽唱會預告:「演唱會將有新歌首唱」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男團U:NUS成團後第一場簽唱會在統一時代台北店舉辦,現場熱力唱跳〈A-Town〉和〈100%〉,並且預告「還有沒聽到的新歌,留到演唱會首唱。」
【車勢星聞】U:NUS成團首場簽唱會預告:「演唱會將有新歌首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U:NUS成團首場簽唱會預告:「演唱會將有新歌首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即將在於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台北簽唱會現場U:NUS也搶先戴上演唱會限定的磁吸變色手環,演唱會當天將可憑票兌換作為入場專屬識別,首次在遊樂園開專場演唱會,U:NUS表示:「這次演出不只要練唱、練舞、練體力,還需要肺活量跟膽量!」團長高胥崴特別害怕遊樂設施,表示自己最需要「膽量」,而肺活量不是為了唱跳,是擔心被推上遊樂設施準備用來尖叫的。U:NUS也透露,演唱會會展現不同的形象特別討論精心設計了「情境劇」,一定值回票價,歌迷可以期待。U:NUS也將繼續在2024年2月18日於高雄夢時代和台中廣三SOGO舉辦簽唱會與歌迷相見,《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將在2月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演出,門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i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