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7, 2024

【車勢星聞】U:NUS加開七夕限定場演唱會,與歌迷共度情人節

U:NUS宣布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將在2024年8月10日七夕情人節當天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辦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夏日七夕限定場,把年初在台北兒童新樂園廣受好評的演唱會搬移到台中戶外舞台。
【車勢星聞】U:NUS加開七夕限定場演唱會,與歌迷共度情人節。(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U:NUS加開七夕限定場演唱會,與歌迷共度情人節。(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演唱會再度選在戶外場地舉辦,團員表示:「在戶外舞台演出,和觀眾的熱情就能很直接的交流,全場一起灑水、一起又唱又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而除了搖滾站席,這次場地也設有座席,將是U:NUS出道以來首場「可以坐著看,也能站能跳」的專場演唱會。團員更親自去場勘,興奮表示:「期待可以滿場跑,從台上唱到觀眾席!」寵粉的U:NUS保證一定嗨翻全場,透露炎炎夏日「水槍不會缺席」,會有更精彩有趣的舞台呈現,票區圖與售票相關資訊將在近期公布。即將在8月10日七夕當天舉辦演唱會,U:NUS也透露會有「雙人套票」,期待在這個成雙成對的日子,大家都能找到對象、親朋好友互相作伴,一起共襄盛舉來看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