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30, 2024

【車勢星聞】《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安妮超仙天使扮相挑戰無重力高空鋼管

安妮日前錄製《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表演「無重力高空鋼管」扮演天使,超仙扮相猶如天使降臨攝影棚美到令人嘆為觀止。
【車勢星聞】《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安妮超仙天使扮相挑戰無重力高空鋼管。(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安妮超仙天使扮相挑戰無重力高空鋼管。(圖:民視提供)

安妮提到每次來到《民視第一發發發》像是身心靈掏空一般把所有才藝全部秀出,這次苦練多時的「無重力高空鋼管」像天使一般在空中飛翔、旋轉,常常讓她轉到不知道東南西北,但一踩到地面要美美的繼續跳舞,其實大腦都在旋轉,而且要靠手跟腳支撐力量,夾住鋼管在空中飛翔與轉圈,沒有鋼絲、與地墊,都是靠著她專業與每天辛苦的練習。除此之外讓安妮覺得表演最困難是要克服生理上的反應,除了雙腳都是瘀青,讓她覺得是家常便飯了,而且對於演出要求完美的她,錄影時不怕辛苦又瘀青或頭暈的她,一直要求導播她可以重來一次,只為了鏡頭看起來最完美,讓一旁工作人員大讚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