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9, 2022

【車勢星聞】顏曉筠水下11米火辣國標超震撼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舞蹈PK單元,日前邀請到《舞力全開》國標冠軍顏曉筠挑戰「沒有極限」,顏曉筠說把「水火相容」不可能任務的舞蹈完成了,要在除夕夜呈現給觀眾朋友,現場來賓都被這演出震撼的說不出話。
【車勢星聞】顏曉筠水下11米火辣國標超震撼。(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顏曉筠水下11米火辣國標超震撼。(圖:民視提供)

穿著黑色高叉泳衣鑲著黑紗的國標舞衣,顏曉筠水下11米做出高難度熱舞,力與美的結合,唯美的畫面讓人讚嘆,鏡頭再一轉顏曉筠跳到攝影棚以「火」為主題,與老師搭檔跳出高難度的國標舞征服了所有人。看完整段表演主持人之一的白家綺,提到自己學過潛水都不敢這樣,更何況顏曉筠是沒學潛水,居然在水下11米可以做出這樣高難度的水中動作,顏曉筠說:「練習2次直到拍攝當天就上場了」,她也說水中壓力很大,要靠核心力量翻轉外,還要一直「中性浮力」離水中地面一米憋氣做出多項高難度動作,當中數次要換氣都是身邊供氧教練Honda遞上氧氣面罩給她,這樣反覆拍攝從早上9點就在水中待了6個小時,現場還特別播出當時側拍花絮,顏曉筠在用盡所有力氣完成拍攝時,因過度耗力以及低溫,身體止不住地顫抖並喜極而泣,咬牙撐住一起的毅力與努力,感動了現場甚至要PK的敵隊的所有人都哭成了一團,顏曉筠感性的說謝謝民視製作這個節目,感謝製作團隊用心規劃並借了亞洲最大的潛水池,整組團隊殺到台中大陣仗拍攝。也說節目上哭不是難過是開心,自己終於完成任務把最美的作品呈現給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