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9, 2024

【車勢星聞】影音/王Aden入伍簽唱會「搞件大條的」,高爾宣、Pizzali幫高調!

歌手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自認個性屬於「衝組(台語)」的他決定一不作二不休,決定在簽唱會上來「搞件大條的」!
【車勢星聞】影音/王Aden入伍簽唱會「搞件大條的」,高爾宣、Pizzali幫高調。(圖:愛騰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王Aden入伍簽唱會「搞件大條的」,高爾宣、Pizzali幫高調。(圖:愛騰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王Aden笑說:「入伍前的表演當然不能只能彈吉他唱歌,一定要拉歌迷陪我一起剃個巨帥的光頭!期許2024當完兵回來一定會突破成更厲害的樣子給全世界看!」,高爾宣也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原本打算在簽唱會上自己「剃頭」不求人的王Aden竟在簽唱會上被好友高爾宣「突襲」幫理髮,原來在公司同事為了給王Aden驚喜,特別力邀高爾宣友情站台並為他「剃」下第一刀;只見現場化身為新手理髮師的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結果原本打算幫王Aden理出大約3毫米到6毫米長度「平頭」造型的高爾宣不小心把剃刀的套頭裝反,結果「下手過重」理成接近光頭的「1毫米」,而且直接從頭中間剃髮便成「開出縱貫高速公路」,讓直擊剃髮繡的全場歌迷驚呼聲此起彼落,也讓王ADEN心情五味雜陳,只好不斷安慰自己:「這創下我人生剃最短的一次頭!還好是爾宣剃的,很值得!請大家在我剃光頭後不要注意我的外在,要多多重視我內在的質感!」除了高爾宣、王爸簽唱會現場「剃髮」應援外,王Aden的好友兼換帖的Pizzali還特別充當簽唱主持人為哥兒們現場串場,由於王Aden剛好也是抽到空軍,身為「學長」的Pizzali現場也與學弟做起「交接儀式」,讓簽唱會現場宛如同樂會般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