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7, 2023

【車勢星聞】王Aden騎宏佳騰跑遍全台唱新歌,歌迷面前發車、騎車零距離互動

王Aden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Be A Lover》,他獲「宏佳騰」青睞邀請他合作次「宏佳騰智慧電車 Be A Lover x 玩唱台灣」新歌快閃活動,讓他騎著機車、帶著吉他跑遍全台灣13個鄉鎮市宣傳新歌。
【車勢星聞】王Aden騎宏佳騰跑遍全台唱新歌,歌迷面前發車、騎車零距離互動。(圖:宏佳騰X龍大謝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王Aden騎宏佳騰跑遍全台唱新歌,歌迷面前發車、騎車零距離互動。(圖:宏佳騰X龍大謝音樂提供)

為新專輯化身「機車情人」歌手環島唱遍全台的王Aden除了藉著活動分享新歌外,更一圓自己從小的夢想「唱歌給全台灣的人聽!」,一次完成自己兩個夢想清單的他難掩興奮地表示:「從小到大我就愛唱歌,12歲開始學鼓學吉他,就是想表演給全台的人看!沒想到這次不但能環島又能唱歌,實在太爽了!」自稱「台北俗人」的他面對人生第一次環島可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坦言出發前的心情「像出發去學校畢業旅行」般興奮的他把充飢的水、食物塞好、備好防曬用品,他笑說:「夏天太陽很毒辣,又怕中暑,所以該帶都帶齊!」原本擔心屁股騎到「腫痛」的他一想到可以趁著熱血環島一路跑去宜蘭花蓮台東玩,他笑說頓時就忘記煩考,「光想就覺得很興奮!希望有機會環島順利,去感受大自然!」值得一提的是,人來瘋的他先前到中南部學校都會趁著表演跟學生互動,還會拉著學生一起跳舞唱歌,也因此這次藉著騎車環島新歌分享快閃會,他也計畫用音樂帶著歌迷玩耍,更將出奇準備小禮物當成彩蛋送給粉絲,提前與粉絲過情人節!為了首次環島做足準備的他對自己的騎車技術自信滿點,更自認是「安全騎士」遵守交通規矩,平常就靠騎車通勤大台北的地區的他就愛騎車到處兜風,最遠曾一天往來台北、宜蘭兩地,不過這也成為他最難忘的一次騎車經驗,他表示:「當時騎北宜公路,因為來往車輛很多彎道也很多,不注意或彎道沒過好就會跨越到對向車道一路上都滿緊張的,經過這一次之後就不想騎北宜公路了,覺得生命誠可貴。」有趣的是,愛騎車兜風的他過往也常靠騎車載女友出遊,還曾為了女友想吃東西一路騎到基隆夜市廟口,樂當「機車情人」的他笑說:「情侶騎車去吃美食,是我覺得最浪漫的約會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