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3, 2024

【車勢星聞】琟娜 Verna《量子幹嘛糾纏》陽明山擎天崗踩三寸高跟鞋狂跳拍MV

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第二波同名主打〈量子幹嘛糾纏〉拍攝MV,她堅決無悔「上了梁山」,在陽明山擎天崗踩三寸高跟鞋插爛土狂跳拍攝。
【車勢星聞】琟娜 Verna《量子幹嘛糾纏》陽明山擎天崗踩三寸高跟鞋狂跳拍MV。(圖:谷優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琟娜 Verna《量子幹嘛糾纏》陽明山擎天崗踩三寸高跟鞋狂跳拍MV。(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 Verna說為了了解「量子糾纏」真的有去爬文研究,但自認沒「理工腦」的自己有看沒有懂,無奈大笑:「查完等於零耶~」但她認真發問團隊,細品出量子幹嘛糾纏〉可以從感情擴大到世間萬物之情,「而我很願意、甚至享受這些關係的糾纏。」表示這些關係帶自己的一定有歡喜、快樂,也有生氣、難過,琟娜Verna拍胸脯豪氣說:「但現在的我已經敢愛敢恨,一切隨時奉陪!」MV琟娜Verna分別穿亮色魚擺裙和黑色透視裝,化身金魚與黑貓,以比喻一段感情中的攻防戰,令人耳目一新,琟娜 Verna提到時間比較趕,MV拍攝前只能有3次排練,「所以在有限時間裡,為了能更快進入狀況,我先在家自行看影片記舞,等到一與老師合體,我可以更快get到老師想要的畫面,進而延伸出我想要的表演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