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9, 2024

【車勢星聞】琟娜Verna反差萌驚人古箏才藝曝光

琟娜Verna有不為人知的才藝和興趣,居然是國樂器古箏,和古箏的緣起來自於身為古箏老師的二姑姑,二姑很有愛心,義務在慈濟開班授課,當時小三的琟娜Verna很有興趣,就投入了二姑的門下一路學習到國三。
【車勢星聞】琟娜Verna反差萌驚人古箏才藝曝光。(圖:谷優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琟娜Verna反差萌驚人古箏才藝曝光。(圖:谷優娛樂提供)

她笑說:「15歲前是古典美女(都自己說),15歲後升高中加入熱舞社,就變成霹靂舞者了!」而當時慈濟有義診團或活動,都會找古箏班隨同演出,所以年紀小小的琟娜Verna,常是全場的聚焦,她也自剖當時的演出,無形中磨練出日後當舞者、甚至出道成為歌手的台風和勇氣,因此也格外謝謝二姑姑的苦心指導和培養,讓她練就了上台的膽量。古色古香的傳統樂器,跟唱跳歌手身份相濡以沫,混搭卻不衝突,出外表演時也會從善如流準備大眾喜愛的流行歌,拿手曲如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梅艷芳《親密愛人》和黃霑《滄海一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