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2, 2021

【車勢星聞】品冠《魷魚遊戲》身歷其境以為自己險中彈

品冠近日被鴻海集團旗下的電子產品品牌貝爾金(Belkin)相中,特別邀請擔任該品牌亞太區音頻產品代言人,品冠開心地表示:「相當榮幸、開心能有機會合作,既方便又實用,因為自己也是耳機的重度使用者。」
【車勢星聞】品冠除了接下全新代言之外,目前正在製作新歌中。(圖:貝爾金提供)
【車勢星聞】品冠除了接下全新代言之外,目前正在製作新歌中。(圖:貝爾金提供)

他是耳機的重度使用者,更十分追求耳機及智能音箱的品質,他透露過去曾發生恐怖的「耳機慘案」。原來他曾配帶他牌的無線耳機,因為不是這麼貼合耳朵,有次搭電梯,電梯門一開,就在那個moment,耳機滑落掉到電梯縫裡面,品冠回憶:「當時眼睜睜看著耳機消失在眼前,超級錯愕!現在只要搭電梯看到電梯縫都會想起這個惡夢。」但實際使用貝爾金Soundform系列真無線耳機後,讓他大呼根本是進入另一個世界。尤其他在隔離期間狂追劇《魷魚遊戲》,原本使用平板電腦在追劇,自從拿到無線充智能Wifi音箱(Soundform Elite)後,因為音效太逼真,彷彿身歷其境,尤其木頭人那一段的子彈掃射,震撼的聲音讓他以為自己也中彈了,彷彿自己也是參賽者。他此次到上海出差,也特別為品牌拍攝平面與動態廣告,談及拍攝最大的挑戰,一向英文很溜的品冠,竟然險被英文打敗。原來這次動態廣告採用中英文雙聲道拍攝,除了中文之外,還有英文版本。他打趣稱:「現在生活上我很少會用英文對話,反而說閩南語的機會還比較多。」他笑虧自己還好小時候有念書,英文基礎還不錯,實際拍攝時才能得已迅速上手,完美消化並詮釋廣告英文台詞。品冠透露目前工作除了接下全新代言之外,新歌也正如火如荼製作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