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3, 2024

【車勢星聞】李明川買孝親房,下班開車經過可陪吃飯

李明川接連出席「Noritake」和「IUSE餐廚」兩場活動,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親自下廚給粉絲吃;辛苦工作就是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近期他買了「孝親房」計劃將父母接來附近同住。
【車勢星聞】李明川買孝親房,下班開車經過可陪吃飯。(圖:Noritake、IUSE餐廚提供)
【車勢星聞】李明川買孝親房,下班開車經過可陪吃飯。(圖:Noritake、IUSE餐廚提供)

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最近他買了「孝親房」,正在思考裝修並添購新的餐盤鍋具,就接到「Noritake手繪瓷器展」邀請,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山田智嗣」學畫。總是自嘲生活要「假掰到極致」的他,第一次幫瓷器化妝,難得投降喊認輸:「30年來,幫人化妝都是畫在臉上,人的肌膚會自己吸附顏料但瓷器不會,所以施力點完全不同,我自認畫得蠻爛的!這個我斜槓不了。」雖然如此,但他表示:「幫大家發掘新的生活樂趣,仍然是我現階段最有興趣的事。」喜歡燒飯做菜、也經常直播下廚的他也應「IUSE餐廚」之邀跨足料理界舉辦限額的料理見面會,提到最近在北投山腳下買的房子,李明川說:「以前想和父母保持距離,現在對他們多了掛念,以後我每天下班,開車可以先經過爸媽家,陪他們吃頓飯、喝杯茶、吃點水果聊聊天,他們年紀大了,陪伴是很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