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4, 2024

【車勢星聞】《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Energy將首秀全新作品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
【車勢星聞】《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Energy將首秀全新作品。(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Energy將首秀全新作品。(圖:台視提供)

日前才在官方粉絲團宣布正式回歸的男團Energy首場復出的大型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也是Energy第一次一起站上小巨蛋,團員們紛紛表示期待,預告表演不僅會把經典歌曲加入全新舞碼,還會帶來全新作品,要大家拭目以待!坤達回憶當年出道時還沒有小巨蛋,也沒有紅白,希望這次的演出能夠在台上看到Energy粉絲到場為我們加油打氣。全員目標是喚醒大家過去對Energy的記憶,也希望呈現給觀眾朋友全新不一樣的Energy!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4年2月9日)在台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