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8, 2023

【車勢星聞】全新脫口秀喜劇《喜劇黨不住》讓大家歡樂跨年

由全民大劇團製作的全新作品《喜劇黨不住》由「TGOP這群人」團員木星、脫口秀演員龍龍、資深相聲演員黃逸豪、劇場演員呂紹齊共同創作、輪番上陣,各自挖掘演員生涯中,最不堪最精彩最荒謬的經驗,由全民大劇團團長 謝念祖組織劇情編導。
【車勢星聞】全新脫口秀喜劇《喜劇黨不住》讓大家歡樂跨年。(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車勢星聞】全新脫口秀喜劇《喜劇黨不住》讓大家歡樂跨年。(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彩排記者會上率先公佈劇中精彩的「群人分手」橋段,由木星一人分飾「這群人」七個團員,講述團隊成立之初至今即將面對停更的種種。木星笑說呈現出來的片段,其實是群人剛成立時發生的事,但對她印象很深刻。演這段的表演難度很高,因為吵架畫面十分混亂,除了不能忘詞外,還需要有足夠的氣。木星說茵聲和董仔都會來看戲,也事前跟大家報備過:「尤其是展榮,因為戲中我把他演成是一個很糟糕的人,他也很OK說『沒關係糟糕的都放在我身上』。」展榮展瑞因出國而不能來看演出,木星玩笑說自己因此生悶氣很久,「因為我們行事曆都是公用的,我也很早就種在行事曆上了,他們還是安排出國真的太過分了!」對於外傳停更風聲,木星也證實近期已錄完最後一支影片,單飛後木星會努力朝戲劇前進,也因自己喜歡唱歌,也喊話劇團下一檔音樂劇一定要找她。《喜劇黨不住》將於2023年12月28~31日於水源劇場連演五場,購票訊息可洽全民大劇團或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