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2, 2023

【車勢星聞】音樂劇《海角七號》台北首演,魏德聖、范逸臣與田中千繪親臨現場

《海角七號》音樂劇於城市舞台首演,魏德聖與電影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繪也親臨現場。
【車勢星聞】音樂劇《海角七號》台北首演,魏德聖、范逸臣與田中千繪親臨現場。(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車勢星聞】音樂劇《海角七號》台北首演,魏德聖、范逸臣與田中千繪親臨現場。(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范逸臣因工作檔期,無法親自參與這檔戲的演出,但自己看完後,表示十分感動,「這是跟自身息息相關的故事,也因此勾起許多回憶」,而田中千繪則十分感謝這齣戲,為她留下當年初來台灣的身影,「自己能擁有一段艱辛但又美好的回憶」也表示自己現在仍是造夢者,會繼續努力做喜歡的演藝工作。劇團表示這齣戲歷時兩年的創作,不僅訪問過導演、男女主角,也找了訪談過當年電影的幕後工作人員,因此劇中收錄了許多彩蛋,像是整場戲最痛苦的拍攝是「床戲」、最可怕的拍攝是「演唱會大戲」、整個拍攝期最連戲的竟然是「劇組便當」!全民大劇團全新音樂劇《海角七號》造夢者,由魏德聖監製、陳建騏製作音樂、謝念祖全新改編,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洪都拉斯、夏宇童領銜主演,以電影《海角七號》為故事背景,講述當年魏德聖導演帶領一群築夢踏實的工作人員,如何打破國片市場逆境,成功造就國片奇蹟。11/11至11/19號連演兩週將於臺北城市舞台首演,接下來受「2023臺東藝術節」及「2023TNAF臺南藝術節」邀約,11/25會到臺東及12/2-12/3會到臺南演出,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