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3, 2023

【車勢星聞】蓋兒Gail印象最深刻聖誕禮物:芭比娃娃屋

由ETtoday新聞雲和東森廣場台北車站聯手策劃的《聲林之王》先聲奪人表演會壓軸請到《聲林之王》第一季的「學姊」蓋兒(Gail)壓軸演出。
【車勢星聞】蓋兒Gail印象最深刻聖誕禮物:芭比娃娃屋。(圖:東森廣場台北車站提供)
【車勢星聞】蓋兒Gail印象最深刻聖誕禮物:芭比娃娃屋。(圖:東森廣場台北車站提供)

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這是她發行專輯後的第二次見面會擔任壓軸嘉賓,表示可以跟喜歡音樂的台灣年輕學生一起表演,覺得很開心,也聽到很多台灣學生不同的音樂元素,覺得很棒很欣賞。蓋兒目前是泰國醫學院大學一年級新生,為兼顧課業和工作,將會台灣泰國兩地飛,為了這次表演和可愛的台灣歌迷朋友們,剛趕完泰國的學校考試就搭機直奔台灣,這次在台灣將會待十天,很喜歡台灣的聖誕節,裝飾和氣氛都比泰國更濃厚熱鬧,自己是從小深信不疑聖誕老人的那種小孩,印象最深刻是有一年收到芭比娃娃屋,Gail也開心了好久,聖誕節也會跟家人在台灣一起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