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8, 2021

【車勢星聞】陳勢安曾罹輕微憂鬱症,泰國網紅娘娘:「沒有期待就沒低潮了」

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規劃了一系列的訪談影片,最新一集「娘娘研究室」中特別邀請―陳勢安,與大家分享關於他遇到低潮襲擊時,如何顛覆大眾的思維,走出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車勢星聞】陳勢安曾罹輕微憂鬱症,泰國網紅娘娘:「沒有期待就沒低潮了」。(圖:量子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陳勢安曾罹輕微憂鬱症,泰國網紅娘娘:「沒有期待就沒低潮了」。(圖:量子娛樂提供)

陳勢安提到,在「天后」這首歌爆紅後,好不容易擁有宣傳自己的時間,卻因為居留證過期,被遣返回馬來西亞,而失去了得來不易的機會,也間接導致他罹患輕微憂鬱症,最後透過自身想法的轉念,找到了宣洩情緒及壓力的出口。而娘娘也分享了自身對於低潮的定義―「當某些事物不符合期待時,則被視為低潮。因此沒有期待,也就沒有低潮了。」當情緒受到外在人事物的影響,我們總是會想盡辦法迎合大眾的期待,但當自己把情緒理解消化並接受它後,它給予你的回報,可能遠比想像的多更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勵志!」、「不愧是曾走過的人。」、「探索內在的自己很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