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9, 2023

【車勢星聞】徐若瑄、米希亞合體合唱耶誕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交換禮物

Vivian徐若瑄日前受邀參與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飛往東京錄影,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
【車勢星聞】徐若瑄、米希亞合體合唱耶誕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交換禮物。(圖: 威威巖提供)
【車勢星聞】徐若瑄、米希亞合體合唱耶誕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交換禮物。(圖: 威威巖提供)

Vivian徐若瑄與米希亞一直非常欣賞彼此,但始終沒有合作的機會,今年是米希亞第四年在日本電視台主持耶誕特別節目,Vivian徐若瑄接到邀約十分驚喜,「真的非常的榮幸和開心,我一直很喜歡米希亞的音樂和歌聲!」表示能和自己喜愛的歌手合作,一起演唱〈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感覺很溫暖,「現場充滿耶誕節溫馨又歡樂的氣氛,讓我們一下子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沈浸在現場很有愛的氛圍裡。」兩人和其他嘉賓也在節目上交換耶誕禮物,讓觀眾提前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Vivian徐若瑄年底行程滿檔,除了剛完成電影的拍攝,日前公布她暌違25年,將和「黑色餅乾」一起重返日本最重要的跨年節目《紅白歌合戰》舞台;雖然工作繁忙,但一直以來重視孩子假期的她,也早就規劃好了旅行,一如往常奔波飛行穿梭在工作與陪伴孩子之中,目前和家人帶著小孩在日本旅行,渡過溫馨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