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4, 2023

【車勢星聞】王品澔南投出席活動家人總動員

「2023南投玉山文化節」活動大使王品澔回到熟悉的家鄉工作,南投民間老家的親戚全員到場為他助陣,他開心說,「回到南投,就像回到家的感覺,這是我入行以來,家人第一次參加我的公開活動,真的別具意義。」
【車勢星聞】王品澔南投出席活動家人總動員(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車勢星聞】王品澔南投出席活動家人總動員(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王品澔自2019年參加璀璨之星選拔活動後即進入演藝圈,他說,剛來台北時,他的冰箱永遠會放著一瓶從南投帶來的甜辣醬,「甜辣醬是我吃乾麵的時候,一定會加的家鄉味道。」這次擔任活動大使,他也推薦南投美食意麵,「我覺得南投每一家意麵都好吃,建議要吃乾麵,哈哈。」他說,家人難得第一次到現場看他表演,「我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姑姑、姪子全都來了,姑姑還一起上場玩投籃遊戲。」此行,他也回南投老家住了一晚,剛好也是他阿公的生日,叔叔、大伯等全家團聚吃羊肉爐。他說,事先就知道家人會到場,活動開始前他非常期待,「我一直傳訊息提醒他們要記得來。」王品澔的父母到場看到他的演出後,還不忘給他意見,「我爸媽很嚴格,私下跟我說,台風可以更穩一點,還提醒我,要好好照顧粉絲,還有在台上該講的、要宣傳的話不要忘記,很專業,哈哈。」這次主題活動在中興新村大操場舉行,王品澔想起國中時參加棒球校隊,當時他也在中興新村待了3 年,有時移地訓練也是在操場進行,是很熟悉的地方。他說,高中籃球校隊時,他常去一家冰店吃冰,老闆會贊助球隊物資,這次知道他是活動大使,還特別在社群分享活動資訊,非常有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