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7, 2024

【車勢星聞】王品澔公開傳授魅力秘訣:照鏡子喊話找到自信

伊林藝人王品澔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
【車勢星聞】王品澔公開傳授魅力秘訣:照鏡子喊話找到自信。(圖:伊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王品澔公開傳授魅力秘訣:照鏡子喊話找到自信。(圖:伊林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王品澔說與學弟妹分享心得,只需真心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就可以,不需特別準備,當天他看到同學們表情身體都因緊張而僵硬,想起當初自己大學時生澀緊張的模樣,他貼心鼓勵大家,「你們現在的緊張狀態其實是好的,在台下保持緊張感,提醒自己更專注,但上台後,就要盡情享受舞台。」他不藏私公開傳授自己展現魅力的秘訣給學弟妹,他說,回家後,要多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角度最有魅力,「自己要先了解自己,去發現最好看的地方,然後在舞台上展現,這是最快的方式。」他說,之前他也會對著鏡子放電,拿到劇本時,先跟鏡子裡的自己演對手戲,看自己的表情和感覺,「剛開始一定不太習慣,但先感動自己後,對演出也會有幫助。」他說,他曾懷疑照鏡子有用嗎?「但這是給自己信心很有效的方法,以前有段時間,我出門前,會對鏡子給自己信心打氣。」新的一年,王品澔也元氣滿滿,除忙於新戲試鏡,空檔時間自行安排上舞蹈課,「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有時間會多多充實,補強演藝實力。」他去年推出抒情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深受好評,也想挑戰勁歌熱舞,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在舞台上發揮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