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9, 2023

【車勢星聞】璀璨之星決賽/王品澔首度公開演唱個人全新單曲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盛大取行,伊林藝人王品澔近日剛推出個人單曲,在璀璨盛典中首度公開演唱。
【車勢星聞】璀璨之星決賽/王品澔首度公開演唱個人全新單曲。(圖:伊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璀璨之星決賽/王品澔首度公開演唱個人全新單曲。(圖:伊林娛樂提供)

王品澔與演繹設計師服裝的女模情境互動,以不同身分站上舞台,王品澔表示,「雖然超級緊張但很開心,第一次上台是因為璀璨之星,第一次公開演出也是璀璨之星,特別有意義。」王品澔是第8屆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橫跨模特兒、戲劇、電影、實境節目、歌唱等領域,他表示,從沒想過自己能發單曲,當年在籃球校隊的他,無意間在學校看到璀璨之星海報,覺得可以試看看,便報名了,「我不知道那時哪來的膽子,還缺席一堂課去參加校內海選,事後球隊同學問我去哪,我也只回答『去參加一個活動』。」王品澔說,那時完全不知道怎麼走台步,海選時只有走到評審面前敬禮,就結束了。王品澔參與演出的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將作為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進行世界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