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3, 2023

【車勢星聞】郭靜濃縮出道17年精華北流開唱,承諾經典歌曲唱好唱滿!

郭靜日前宣布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記者會上郭靜除了曝緊張忐忑的心情外,也透露這次準備了很多驚喜給大家,出道17年來的經典歌曲,會唱好唱滿!
【車勢星聞】郭靜濃縮出道17年精華北流開唱,承諾經典歌曲唱好唱滿(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郭靜濃縮出道17年精華北流開唱,承諾經典歌曲唱好唱滿(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此次演唱會以「聲音」為靈感發想,在文字訊息的數位年代裡,希望喚起過去用電話交流心事、情感的記憶,一通電話的問候及關心,遠比文字來得更有溫度,郭靜說:「其實包括我自己也是,我也是一邊在這個主題裡找回我自己當年的回憶。」明年即出道17年,郭靜和歌迷共創許多回憶,這次除了帶大家重溫歷年經典歌曲外,演唱會也將透過舞台、內容橋段設計,如同坐上時光機般,帶大家回到和郭靜初相遇、首次聽見她療癒歌聲的那份感動,同時,她開心向歌迷喊話:「這次導演安排了讓觀眾成為演出內容的某一部分,我個人很期待這一個橋段。大家不再只是當觀眾,而是一同完成演唱會的一份子!」談及歌單的編排,她表示,每一張專輯、每一首歌對每一位聽歌的人,包括我自己,包裹的記憶都是不同的,但一場演唱會的時間有限,所以通常到進練團室前都有可能再調整歌單,一種手心手背難以選擇的狀況。2024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將於2024年3月2日在北流開唱,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