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3, 2023

【車勢星聞】林曉培生日前夕遇父喪,參與公益唱〈Greta〉遙寄祝福給父親

林曉培日前出席好事電台的與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合作的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現場特別帶來EP中新歌〈Greta〉、〈願我〉的她盼透過歌曲帶有祈願、希望的涵義,在歲末年終給大家祝福的力量。
【車勢星聞】林曉培生日前夕遇父喪,參與公益唱〈Greta〉遙寄祝福給父親(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林曉培生日前夕遇父喪,參與公益唱〈Greta〉遙寄祝福給父親(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表示:「第一次在觀眾面前演唱我自己寫的〈Greta〉,在聖誕氛圍中感受到奇妙的祝福能量,也呼應了這首歌的意義。」由於當天正逢林曉培「知天命」生日,讓參與公益活動的她覺得這天特別有意義,提及難忘的生日經驗,林曉培語帶平靜地說到:「應該就是今年生日吧!因為這一次爸爸在生日前過世,很像一切有個句點。」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的她更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難忘的生日都跟家人有關,「我從念書時就自己獨立出來工作生活,加上中間有誤會,幾乎都沒跟父親見到面,30歲那年辦的一個生日派對,結果居然在那時候再一次見到我的父親,同時在那時候選擇和好跟和解,而時隔多年又到生日前夕,沒想到接到的是父親離世消息,感嘆人生無常之餘,感謝上帝在我每個重要節日時提醒我要放下,追求生命的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