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3

唐寧茶連袂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推出皇家遊藝聯名午茶,享受美食飽眼福

「Twinings唐寧茶」攜手萬豪國際旗下五星品牌「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推出「唐寧皇家遊藝雙人下午茶」,帶你延伸感官體驗,展現生活品味。
唐寧茶連袂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推出皇家遊藝聯名午茶,享受美食飽眼福。(示意圖)
唐寧茶連袂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推出皇家遊藝聯名午茶,享受美食飽眼福。(示意圖)

走進台北士林萬麗酒店配有大片玻璃落地窗R bar逸庭,士林官邸花園美景盡收眼底,白天陽光恣意灑落,透過炫彩玻璃牆面幻化出霓虹變化。R bar另一側的Tea Lab茶坊則以士林官邸中式書房作為設計主軸,廳內圓形展示架陳列著多款青花瓷,象徵世界各地旅人於此交會,廳外另規劃戶外用餐區,席間可享輕風吹拂、潺潺水聲更增添禪意。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絕美空間將與國際知名藝術家Pippa Dyrlaga為唐寧茶創作的皇室冬季慶典派對紙藝互映生輝,用餐更添綺麗風情。由「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副主廚徐毓偉與甜點主廚蔡宜融大展廚藝,以唐寧茶鉑金系列、經典系列茶款研發全新的「唐寧皇家遊藝雙人下午茶」,雙人份內容包含六款鹹點、六款甜點與兩杯冰、熱任選的唐寧茶飲,可預約選在飯店一樓的R bar逸庭Tea Lab茶坊品味暢享。此外,唐寧茶不惜斥資將藝術家Pippa的紙雕創作品放大為高度超過7公尺的巨型壁飾裝飾於Tea Lab大門,同場加映的還有位於R Bar的大型藝術家龍形創作不僅供前來享用下午茶的民眾沈浸式體驗藝境之美,也呼應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毗鄰近士林官邸,鍾靈毓秀、人文薈萃的獨特底蘊。

「唐寧皇家遊藝雙人下午茶」

上市日期:即日起-2024/6/30

餐廳:Tea Lab茶坊/ R bar逸庭

售價:1,680元+10%服務費 (雙人)

供應時段:每日14:30-16:30

*餐廳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店家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