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30, 2023

【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愛漫威宇宙,變身神力女超人慶生

來台六年的阿部瑪利亞年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年更是提前與大家一起共度自己28歲的生日。
【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愛漫威宇宙,變身神力女超人慶生。(圖:麥卡貝提供)
【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愛漫威宇宙,變身神力女超人慶生。(圖:麥卡貝提供)

阿部瑪利亞笑著回想起自己來到台灣的第一年,在萬聖節的時候曾經說過想要扮裝神力女超人,因為一直很著迷於漫威世界的她對每個角色都如數家珍,無奈一直沒能完成願望,今年利用生日見面會的機會,終於讓夢想成真她笑問:「大家喜歡嗎?」立刻引來全場粉絲歡呼支持,她開心的加碼承,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明年她就來扮女雷神,跟大家一起來玩cosplay,她還笑說扮什麼角色都好,就是記得要穿衣服的唷!無厘頭的回答笑壞了現場的粉絲朋友。在生日會上阿部瑪利亞也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向公司老闆喊話,希望可以在28最美的年紀拍攝新的寫真集,還沒等老闆答應,她早已偷偷準備了「阿部寫真集連署書」,希望現場粉絲可以幫忙連署向老闆許願,阿部瑪利亞開玩笑地威脅說:「如果願望成真,有連署的朋友一定要買喔,如果沒買寫真集老闆娘可是會打電話找你唷!」台下粉絲紛紛大喊一定支持的啦!阿部瑪利亞日前發行了最新單曲《11th hour》,她趁熱出擊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開放讓粉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