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3, 2023

【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貓下去!聯名代言髮梳卡哇伊

阿部瑪利亞被台灣髮梳廠商「潘朵拉的美妝盒」相中,聯手推出聯名髮梳商品「Kirameki Brush亮澤光感梳」,化身成小貓咪造型靈感是來自於阿部瑪利亞的寶貝貓咪「牛奶糖」!
【車勢星聞】【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貓下去!聯名代言髮梳卡哇伊 。(圖:潘朵拉的美妝盒提供)
【車勢星聞】【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貓下去!聯名代言髮梳卡哇伊 。(圖:潘朵拉的美妝盒提供)

阿部自己梳頭髮時,常常聯想到「牛奶糖」舒適地理毛的畫面,讓她突發奇想變身貓咪,呈現出「貓版阿部」的俏皮感。也有男粉急切問:「梳子男生也可以用嗎?」直想好好收集齊全阿部瑪利亞所有的代言商品。而在拍攝廣告時,阿部瑪利亞不但興之所至、也展現她熱愛台灣文化的一面,拿起兩隻圓梳,就做勢要「博杯」,讓大家不禁讚嘆:「阿部醬果然非常融入台灣的風俗民情啊!」她也以招牌笑容和用語大方回應說:「當然爹斯~」阿部瑪利亞也興奮拿代言梳去幫「牛奶糖」理毛,「雖然她很討厭梳毛,但還是有讓我梳成功過,很乖~!」又說:「而且上次我把聯名梳子放在桌上,她看到很好奇,一直看一直聞,可能因為我們的梳子是亮亮的、有著光,牠覺得很神奇!」阿部瑪利亞覺得這樣的「牛奶糖」特別可愛,笑說這個代言讓她心滿意足了,「很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