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30, 2023

【車勢星聞】小8張允曦浪漫主持耶誕跨年點燈讓她超想嫁

藝人小8張允曦受邀擔任台北101「耶誕跨年點燈記者會」主持人,浪漫的燈飾讓她超想嫁。
【車勢星聞】小8張允曦浪漫主持耶誕跨年點燈讓她超想嫁。(圖:晨邦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小8張允曦浪漫主持耶誕跨年點燈讓她超想嫁。(圖:晨邦國際提供)

但其實小8至今印象最深的跨年卻悲慘的,因為大學時代和前男友交往6年,原本以為交往第一年應該是熱戀,兩人應該要纏在一起渡過跨年,但沒想到卻被前男友放鴿子。小8回憶,當年前男友覺得她沒錢無法付去夜店玩的費用,因此自己跟兄弟們去跨年,害得她打完工半夜12點獨自站在台北街頭,看著一群群的人興奮倒數迎接新年,相比自己畫面實在太悲慘,至今難以忘懷,單身多年的她又將臨來新年,她說超級想脫單,逢人就拜託介紹男人,甚至報名龍舟隊想要多認識更多的異性。小8說自己的理想型是韓國帥哥型男車勝元,她喜歡車勝元那種能上山下海又刻苦耐勞男子漢的感覺,不修邊幅也很帥,她最期待的跨年就是和男友一起在山上看滿天的星斗,小8說希望明年把自己嫁掉,歡迎不管年紀比她大或小「能屈能伸」的男子來跟她經紀人聯繫,先搭起友誼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