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6, 2020

【車勢星聞】劉冠廷開掛狂撩曾之喬,公開喬喬電話號碼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卡司雲集,除網羅喜劇匠人廖峻、林美秀以及柯宇綸、張允曦(小8)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在預告中以波特王式撩妹法狂噴粉紅泡泡的曾之喬、劉冠廷二人組。

15歲就出道、近年積極轉戰電影圈的曾之喬,在《喜從天降》中出演超殺賞金獵人「田姐」;以冷酷反派甫獲金馬獎的劉冠廷在本片則展現超級反差萌、飾演追求田姐的油條小跟班「小陳」,兩人在戲中不惜為錢祭出陰招暗殺廖爸卻慘遇意外連連,過程中超可愛互動也成片中焦點。李中導演透露曾之喬是非常認真、對劇本做足準備的演員,而劉冠廷的脫稿演出常讓曾之喬招架不住,在片場笑料百出。某場戲中曾之喬要打綁架勒贖電話、未料對方卻想不起另一半的號碼,讓她大罵「現代人連自己老婆電話都不記得?」此時劉冠廷在一旁突然機關槍式喊出一串數字,現場工作人員都一頭霧水、面面相覷,曾之喬愣了兩秒才大笑說:「喂!那是我本人的電話號碼耶!」雖然最後是一顆不能用的NG鏡頭,卻讓導演李中大讚劉冠廷要搞笑還有先做功課,「反應超快、渾然天成」。

資料、照片提供/ 牽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