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9, 2023

【車勢星聞】林宥嘉當兵戴眼鏡沒被認出來,婚後用娃娃音對老婆丁文琪說話

林宥嘉即將重返小巨蛋連開三場演唱會,趁演唱會開跑前做了眼睛近視雷射手術,他從小近視將近800多度,私下裝扮多是戴眼鏡,以前當兵時,還因為戴了眼鏡完全沒被別人認出來的經歷。
【車勢星聞】林宥嘉當兵戴眼鏡沒被認出來,婚後用娃娃音對老婆丁文琪說話。(圖:大學眼科提供)
【車勢星聞】林宥嘉當兵戴眼鏡沒被認出來,婚後用娃娃音對老婆丁文琪說話。(圖:大學眼科提供)

記者會當天正好是林宥嘉的求婚紀念日,本來有安排帶老婆丁文琪好好一吃頓飯,但老婆最近喜歡上露營,他貼心表示:「跟老婆要做什麼都可以!」他也難得透露私下夫妻間的情趣,會在上飛機前或演唱會開始前傳訊息給老婆說「我愛你」,但他發現婚後自己比較噁心,會用娃娃音對老婆說話。老婆則是結婚前比較噁心,兩人一起看以前蜜月的影片,還會想說:「這到底是誰啊!」儘管公司在演唱會前有安排林宥嘉住在飯店一周閉關,但林宥嘉表示自己應該還是會家裡、飯店兩頭跑,「畢竟如果沒有感冒的話,每天跟家人親親抱抱有什麼不好。尤其是跟老婆。」言談間頻頻示愛,差點閃瞎眾人。年底演唱會結束後,林宥嘉預計安排小小的驚喜給粉絲,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