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7, 2019

【車勢星聞】當兵長官認不出,林宥嘉嘆:我真的這麼醜嗎?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在高雄巨蛋上演,這場打造成猶如大型藝術展的巡迴演唱會,一連兩天吸引了2萬名觀眾到場熱情支持。
林宥嘉嘆:我真的這麼醜嗎?
林宥嘉嘆:我真的這麼醜嗎?

這次的巡迴中,大家也發現林宥嘉越來越常在舞台上把「帥」掛在嘴邊,結束演唱會後心情超high的林宥嘉,一下話匣子大開,先說其實並不會覺得自己特別帥,反而私底下在路上很少會被認出來,因為真的太醜了。接著分享自己當兵時和同袍一起抬便當,聽到旁邊正好有人聊天說:「你知道林宥嘉跟我們一起當兵嗎?聽說他的額頭很高!」卻渾然不知本人就站在他們旁邊,而林宥嘉聽到後迅速走掉,幽默自嘲:「我不想真的讓他看到原來我的額頭真的這麼高。」講到當兵時的往事,林宥嘉也說自己新訓時測體能訓練,做了102下伏地挺身,引起鄰兵的熱烈歡呼,長官卻看著林宥嘉問說:「你是體操選手嗎?之後有沒有興趣加入海軍陸戰隊?」讓他不禁懷疑:「我當兵的時後真的那麼醜嗎?醜到連林宥嘉都認不出來。」

資料、照片提供/華研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