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6, 2023

【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新歌《11th hour》唱跳烙英文Rap、美露小蠻腰

《木曜4超玩》主持阿部瑪利亞發行第三張個人單曲《11th hour》,靈感取自瑪利亞曾心儀的他使用的香水,並再度攜手音樂人ChrisFlow唐仲彣為她擔綱製作。
【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新歌《11th hour》唱跳烙英文Rap、美露小蠻腰。(圖:隨身遊戲提供)
【車勢星聞】阿部瑪利亞新歌《11th hour》唱跳烙英文Rap、美露小蠻腰。(圖:隨身遊戲提供)

阿部瑪利亞第三支單曲《11th hour》取材很特別,來自心儀對象身上的香味、一瓶真實上市的香水名,阿部本身是「香水控」,對香味很敏感,「我家裡香水超多!」,她害羞說「11th hour」是當時有好感的男生身上飄散的味道,「還不錯男生身上的味道,聞過就很難忘,當時不知道是什麼香水,有天逛街時在專櫃突然聞到,整個人感覺都來了!」也因此她以這瓶香水作為靈感,「用決心為喜歡的他在最後一刻展現不曾被看到的自己」為主題,有別於一直都給人溫柔可愛的阿部瑪利亞,想傳達在面對喜歡對象的時候,偶爾也會想展露有點小壞壞的戀愛攻勢!在與歌曲製作人ChrisFlow討論單曲想法過後,他包辦詞曲為瑪利亞量身打造這轉變風格之作,阿部也首度嘗試英文饒舌,「Rap我是第一次,但居然還有英文饒舌,真的對我日本人有難度!」她謙言自己英文有日本口音,所以為求完美,籌備時期就在家多練多聽,「學美國人講的英文是怎樣」瑪利亞感謝製作人細心教導,「Rap我從沒嘗試過,沒什麼自信,ChrisFlow很用心教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開心!」將在11月25日舉辦一場百人限定的fan meeting,並以一個神秘特殊造型出現,將與「毛怪」們(粉絲暱稱)零距離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