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4, 2023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開唱倒數!王中平、胡鴻達造型搶先曝光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即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開唱倒數!王中平、胡鴻達造型搶先曝光。(圖:萬興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開唱倒數!王中平、胡鴻達造型搶先曝光。(圖:萬興傳播提供)

戲劇中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我而言真是酷刑!搭檔胡鴻達則霸氣回:「如果在舞台上他敢傻笑,我絕對有辦法治他」!提到演唱會,王中平笑說我應該是最忙碌的,身兼主持重任演唱接著還要演出歌中劇,好像在玩角色變換,這可是我首次主持大型演唱會,近日已開始緊張,演出當天腎上腺素應該會狂飆吧,台北首場演出有超時,此次要負責不能超時,但舞台演出激情,很難準時完成吧,先預告應該還是會超時!王中平並說此次與搭檔主持人胡鴻達一起扮演特務,原本我自己的人設以豆豆先生的搞笑特務為參考,還費心地想好暱稱我是特務W(王)編號008,胡鴻達是特務H編號004,但卻被製作人打槍否決,還提醒我是一名心狠手辣的特務,首先要先訓練充滿殺氣的眼神,因此我就決定要做一次這輩子最大的自我改造,一改兩分鐘就會笑一次的頻率,要挑戰一個小時不笑的艱難挑戰,要戒掉從小就愛笑的習慣,真是超級困難,王中平並搞笑說為了耍狠的培養,則是幻想老婆余皓然將我的零用金與演出酬勞都沒收了,想到這樣的慘況,我應該笑不出來了,最近都在培養這些怪怪情緒,感覺都人格都快分裂了,這比為了演唱會去體能訓練還要艱困!「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門票在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