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2, 2023

【車勢星聞】AKIRA來台宣傳EXILE放浪兄弟演唱會,公開嘉賓、預告十一月釋出新歌

由AKIRA領軍的「EXILE 放浪兄弟」日前宣布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身為台灣女婿的AKIRA視台灣為第二故鄉,專程來台與媒體朋友見面,會後親切和與會媒體自拍大合照。
【車勢星聞】AKIRA來台宣傳EXILE放浪兄弟演唱會,公開嘉賓、預告十一月釋出新歌。(圖:寬魚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AKIRA來台宣傳EXILE放浪兄弟演唱會,公開嘉賓、預告十一月釋出新歌。(圖:寬魚國際提供)

對於EXILE首次海外專場獻給台灣,AKIRA開心表示:「EXILE有各式各樣的不同演出及表演方式,這次將由TAKAHIRO、SHOKICHI、NESMITH、KENCHI、TETSUYA、加上我6個人的特別形式進行演出。除了獻給台灣當地的粉絲,我們也特別為從日本或其他地方來的粉絲計劃了一些未曾嘗試過的特別驚喜。希望每位前來的朋友都能夠很盡興的享受這場演唱會。」媒體問及來台舉行演唱會心情?AKIRA表示一直以來夢想就是來台灣演出,現在實現夢想,非常開心。他提到來台參加活動機會很多,一直沒辦法舉辦個唱,時間點沒辦法搭配上,加上日本市場需求多,之前做很多準備,感謝寬姐完成我的夢想,同時也感謝五月天邀請他們擔任演唱會嘉賓,對我們露出帶來很大效應。而這次演唱會將邀請艾怡良擔任嘉賓,他說放浪做了靈魂樂與R&B等做不同音樂曲風,很多音樂類型契合,上次同場表演是台南跨年,她是前一個表演者,我們聽到非常喜歡她的音樂。艾怡良也為此赴東京錄音,新歌預計11月推出,收錄在SHOKICHI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裡。至於有沒有日本嘉賓? AKIRA表示之前舉辦一個徵選會,由他擔任製作人,最後選出THE JET BOY BANGERZ出道,這也是他們海外第一次表演,這一團是從4.8萬名參賽者中挑出來的精英唱跳團體,看到表演會覺得他們的舞怎麼跳得這麼好。他也希望有機會培養台灣的新人,目前在台灣有舞蹈學校,演唱會當天也會一起上台表演,他一直希望給有夢想的年輕人表現的機會,非常積極做培育新的演藝人才。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2023年12月9日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門票將於11月5日中午12點KKTIX啟售。

【車勢星聞】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票區示意圖。(圖:寬魚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票區示意圖。(圖:寬魚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