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8, 2023

【車勢星聞】EXILE放浪兄弟北流演唱會「前所未有的近距離」寵粉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
【車勢星聞】EXILE放浪兄弟北流演唱會「前所未有的近距離」寵粉。(圖:寬魚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EXILE放浪兄弟北流演唱會「前所未有的近距離」寵粉。(圖:寬魚國際提供)

AKIRA平常就有健身習慣,為了放浪兄弟首次海外演出,更是加倍訓練,先前受訪時,AKIRA曾透露在家照顧小孩順便訓練深蹲,事實上他的家中擺滿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沒有一刻鬆懈,只要有時間就不停健身運動,讓體能與體態維持最佳狀態。AKIRA最近剛完成紐約的工作,馬上搭機來台拍攝廣告,主唱SHOKICHI在日本跑個人巡演,KENCHI持續進行推廣振興日本各地鄉鎮活動,近期將合體進行彩排,雖然團員各自忙碌,但彼此默契十足,AKIRA放話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放浪兄弟這次還會帶著超猛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TJBB)一起登台。TJBB由經紀公司LDH從「iCON Z~Dreams For Children」選拔賽選出10位平均21歲的唱跳團體。團員中古嶋滝、佐藤陽、NOSUKE、桑原巧光、田中彰、佐藤蒼虎與中村碧都是日本職業舞蹈聯盟D.LEAGUE的職業舞者,3位主唱宇原雄飛、石川晃多與馬克艾隆都歷經千辛萬苦從眾多強者中脫穎而出,令人期待。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六)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購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Fami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