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2, 2023

【車勢星聞】邱鋒澤、黃偉晉睽違三年合體釋出單曲《過去式》,MV大展好身材

邱鋒澤與黃偉晉睽違三年合體釋出全新單曲《過去式》MV,影片開頭即看到偉晉脫掉上衣,跳海拯救溺水的鋒澤,兩人為了這場戲苦練身材一個月,邱鋒澤更是首次破例在鏡頭前裸上身演出,為回饋粉絲,兩人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你眼中最好的我 斷訊六週年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會演唱新歌外,也會準備遊戲環節與粉絲互動。
【車勢星聞】邱鋒澤、黃偉晉睽違三年合體釋出單曲《過去式》,MV大展好身材。(圖:原音兄弟提供)
【車勢星聞】邱鋒澤、黃偉晉睽違三年合體釋出單曲《過去式》,MV大展好身材。(圖:原音兄弟提供)

邱鋒澤黃偉晉兩人上次合作歌曲《潛台詞》已經三年前,終於合作第三部曲《過去式》,MV邀請導演殷振豪拍攝,講述在青春年華相識的邱鋒澤黃偉晉,劇中邱鋒澤因追尋理想選擇離開黃偉晉,未來各自成為刑警與黑道大哥並在某場喪禮中重逢的故事。為了演繹MV中的武打戲,兩人特別去上動作訓練課,黃偉晉表示:「我覺得武打戲蠻帥的!很久沒有拍武打戲,所以這次很過癮,有回到以前拍戲的感覺。」邱鋒澤則笑說:「在拍第一幕的時候,導演有喊卡請我們再拍一次,我蠻開心的,因為覺得很好玩,可以再多拍幾次沒問題!看到回放呈現的效果也很滿意、很有成就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多嘗試。」MV結局邱鋒澤捨身為黃偉晉擋刀不幸犧牲,悲劇結尾讓粉絲紛紛留言:「結局真的太揪心了!看到掉眼淚。」「整個MV的敘事很淒美也很揪心,敲碗鋒澤與偉晉多嘗試劇情MV!」距離兩人第一次合作歌曲《斷訊》已整整六年,對於未來兩人的歌曲方向,鋒澤笑答:「舞曲可能都不太適合我們,一起唱偉晉的『民謠』風格歌曲不知道會不會很怪,但對於未來一切都不無可能,因為我們通常創作初期概念都是很開放的,到後期歌曲風格才會逐漸成形,大家可以期待我們未來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