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4, 2023

《忠青商行》迎接中式大來賓,開心鬼殭屍包極限量登場

「緯豆集團」旗下的台式餐飲品牌「忠青商行」首度加入節慶餐點戰局,邀請中式萬聖大來賓「殭屍開心鬼」推限定套餐,不僅將最忠誠的品牌角色─忠誠青年裝扮成「開心鬼豆沙包」,還有全新的主食「調皮搗蛋蝦炊飯」及湯品「殭屍(薑絲)海瓜子湯」,雙北限量1000份,10/16起開始販售。
《忠青商行》迎接中式大來賓,開心鬼殭屍包極限量登場
《忠青商行》迎接中式大來賓,開心鬼殭屍包極限量登場

 由緯豆集團代理的眷村味文青飯館「忠青商行」,其招牌蝦仁飯以獨特的台眷融合口味,被網友激賞封為「台北第一蝦仁飯」,開業兩年已成為雙北商場餐飲新星;今年也首度推出節慶限定開心鬼殭屍套餐,以中式萬聖節為主題,品牌最忠誠的「忠誠青年」化身「開心鬼殭屍豆沙包」,頭戴古式殭屍帽、頭貼趨吉避凶小符咒,搭配淺淺微笑讓詭異氣氛升到最高點!不只好拍也要好吃,內餡特別調製為減糖配方,紅豆餡絲滑又保有豆香氣,減糖、減熱量、減負擔!除此之外,限定套餐中的「調皮搗蛋蝦炊飯」及「殭屍(薑絲)海瓜子湯」也是品牌全新餐點,牛奶滑嫩炒蛋與新鮮的清甜蝦人,鋪上蝦香十足的蝦炊飯,配上一口薑絲海瓜子湯,湯底是熬煮費時的濃郁雞白湯,一口湯飽含海瓜子的鮮與薑絲的辛,絕對是秋日裡的一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