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8, 2023

【車勢星聞】「防滑把手」讓陳美鳳哽咽!提醒大家愛要及時

新竹「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融合醫療護理和渡假休閒正式開幕,特別邀請陳美鳳擔任園區代言人,一同慶祝見證這歷史性時刻。
【車勢星聞】「防滑把手」讓陳美鳳哽咽!提醒大家愛要及時。(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防滑把手」讓陳美鳳哽咽!提醒大家愛要及時。(圖:民視提供)

「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象徵著在臺灣醫養界、長照業的一大躍進,為尋求健康、康復和渡假的需求者,提供了專屬獨一無二的體驗。陳美鳳分享代言醫養渡假園區也是第一次,大家都誤認這是長輩或者高齡老人的地方,陳美鳳特別打破這個傳統,這裡提供全方位醫療照護,有醫師、護理師、健管師、營養師、主廚、社工師、健康管家及生活管家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照護服務,新式風格讓全年齡人口可以來入住,陳美鳳說像是國外友人想做醫療保養,在台灣沒有地方住,陳美鳳就跟國外推薦朋友這裡,因為入住有可以被照顧進行醫養,非常的方便,這是一種全新概念來照護,不一定銀髮族長輩,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來。提到「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房間硬體設施,讓陳美鳳驚豔不已,尤其是完整的「防滑把手」居然讓陳美鳳哽咽,想到幾十年前當時養父年邁身體狀況不佳,行走困難需要安裝把手,陳美鳳自責當時忙碌卻疏忽了,一直沒去做,養父又不好意思開口,陳美鳳紅著眼眶說覺得當時真是粗心,來到這麼完善有新概念的醫養渡假村,更讓她強烈推薦給大家,知道長輩需要才是孝順。陳美鳳也說本來跟一票姊妹、好友就有規劃想一起買地蓋樓養老,單身的姐妹淘一起住,但代言「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更是了解很多事情可以交給專業,舒適時尚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