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7, 2023

【車勢星聞】《女兒大人加個賴》黃薇渟出嫁,柯叔元演到淚流滿面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觸動人心。
【車勢星聞】《女兒大人加個賴》黃薇渟出嫁,柯叔元演到淚流滿面。(圖:衛視原創提供)
【車勢星聞】《女兒大人加個賴》黃薇渟出嫁,柯叔元演到淚流滿面。(圖:衛視原創提供)

柯叔元對於角色賴能達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本來就複雜,卻因為黑道背景,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拍攝當下,柯叔元黃薇渟已經拍了3個月的戲,彼此已有很好的默契,很快就進入情緒,柯叔元甚至演到淚流滿面,「劇中父女有很多起承轉合的情緒轉變,當女兒大碗出嫁的時候,薇渟給了我很多東西和回饋,非常感人。」柯叔元對待陳妤、黃薇渟,就像自己的小孩一般,言談間可以看出柯叔元對於年輕演員的細膩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