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23

【車勢星聞】《女兒大人加個賴》管麟脫衣、肌肉養成計畫有一套

管麟在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
【車勢星聞】《女兒大人加個賴》管麟脫衣、肌肉養成計畫有一套。(圖:衛視原創提供)
【車勢星聞】《女兒大人加個賴》管麟脫衣、肌肉養成計畫有一套。(圖:衛視原創提供)

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甚至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拍攝當下,他連飲食也很講究,「會刻意在裸戲的前一週開始調整飲食,吃大量乾淨的碳水,像是地瓜、馬鈴薯、香蕉、白米等,讓身體在不刺激肌肉生長的情況下有效保持澎度,另外會遞減式限制飲水,到最後前一天是完全沒有喝水,盡量讓身體變乾。」每一個細節都可看出他對自我要求甚高,管麟也自曝「當男藝人也很辛苦的」。《女兒大人加個賴》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中視頻道播出,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