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1, 2023

【車勢星聞】影音/胡宇威、陳庭妮赴美國登記結婚,享受完整家庭生活

由胡宇威、王彩樺、夏和熙主持的三立、華視聯手日本極東電視台《我們這一攤》舉行首映會,胡宇威開心分享在節目殺青後就和陳庭妮飛美國登記結婚。
【車勢星聞】影音/胡宇威、陳庭妮赴美國登記結婚,享受完整家庭生活。(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胡宇威、陳庭妮赴美國登記結婚,享受完整家庭生活。(圖:三立提供)

胡宇威表示到現在都很難找到適合結婚的場地,因為他選擇戶外,這次去美國也享受到完整的家庭生活,因為快五年家人沒有全部聚在一起了,胡宇威笑說平時在家他會負責做飯,但胡太太會在一旁幫忙,兩人邊喝白酒邊做菜,很享受浪漫的過程。至於何時在台灣登記,胡宇威說要先找到場地再一樣一樣來,計畫應該是明年才有機會宴客。《我們這一攤》將於2023年9月2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9月9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華視主頻首播。

影音在這=> 胡宇威、陳庭妮赴美國登記結婚,享受完整家庭生活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車勢星聞】影音/胡宇威、陳庭妮赴美國登記結婚,享受完整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