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23

【車勢星聞】《飢餓遊戲》首度大型真人RPG推理遊戲,多達19位來賓創節目首例

中視《飢餓遊戲》迎來開播史上頭一遭,把整集節目打造成一個大型的RPG推理遊戲,多達19位的來賓人數創《飢餓遊戲》首例,而全新的遊戲賽制更讓主持群豎起大拇指稱讚「真的好玩」。
【車勢星聞】《飢餓遊戲》首度大型真人RPG推理遊戲,多達19位來賓創節目首例。(圖:中視提供)
【車勢星聞】《飢餓遊戲》首度大型真人RPG推理遊戲,多達19位來賓創節目首例。(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賽制主題為「到未來世界尋回主謀(製作人)遺失的愛物」,許孟哲一聽便推測「主謀心愛的東西,我覺得八成是妹仔」。節目中的關卡遊戲各式各樣,必須觸動到關鍵元素才能破解,藝人一開始根本就摸不著頭緒,加上關卡還有暗藏懲罰,讓困難度大大提高,像是孫協志、蔡黃汝因為挑戰遊戲失敗面臨懲罰,兩人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簡直要炸了,當王仁甫路過見狀卻像看熱鬧:「你們兩個好浪漫。」換王仁甫和阿龐到另一個關卡,規則要逗笑關主,王仁甫不假思索直接把阿龐的褲子脫下來,內褲直接示眾,阿龐原以為王仁甫只是要做「笑」果,不料自己褲子真的被脫掉,讓他相當崩潰:「你神經病喔,不要這樣子好不好。」藝人闖關過程鬧劇還不只一件,許孟哲錄影中途,身上的Mic線竟被山羊咬走,導致一群人在牧場裡追著山羊跑了許久!藝人闖關最後回到終點,蔡黃汝卻遲遲找不到關鍵過關物品,但提示又頻頻顯示「一直在妳手上」,讓蔡黃汝非常崩潰,情急之下直接在鏡頭前上演脫衣秀,想尋找身上的關鍵物,王仁甫一看驚呼:「攝影機關起來,花花怎麼變這樣了!」,《飢餓遊戲》每周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