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4

【車勢星聞】蔡黃汝節目錄影「急找」,阿璞現聲《飢餓遊戲》

為了豆花妹蔡黃汝,八三夭阿璞首度現「聲」《飢餓遊戲》!
【車勢星聞】蔡黃汝節目錄影「急找」,阿璞現聲《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車勢星聞】蔡黃汝節目錄影「急找」,阿璞現聲《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原來在新一集的節目中,豆花妹蔡黃汝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其中有一關,兩位隊長輪流選題目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一聽完題目,蔡黃汝就直喊兩聲「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是否能夠打電話求救,經過眾人同意,她急忙拿手機,但撥電話前她卻緊張發抖。王仁甫見狀忍不住腦補:「如果在這個時間點,接電話的是另外一個人!」在場藝人猶如吃瓜群眾,紛紛起鬨,許孟哲也補了一句:「會不會一接起來之後聽到什麼暱稱啊?」這話完全說中蔡黃汝的顧慮:「我就也怕,我剛在發抖也是這個(原因)。」當電話一接通,蔡黃汝就先說「我在錄影喔」,峮峮還幫忙告知「有按擴音喔」,接著蔡黃汝緊張到不知自己在問什麼,搞得電話另一頭的阿璞聽完問題沉默好幾秒,讓蔡黃汝心涼:「你不會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吧」,因為攸關分數,蔡黃汝頻頻叮嚀他要好好作答,最後王仁甫頻拱蔡黃汝在鏡頭前比愛心,但她有所矜持只願嘴巴說出「謝謝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