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23

【車勢星聞】王Aden《Be A Lover》七夕情人節「拈花惹草」

王Aden為《Be A Lover》「拈花惹草」,透過新專輯封面翻玩花藝裝置藝術的他宛若化身為「花花公子」置身於花叢間嬉戲,讓每組照片不僅賞心悅目更充滿大男孩的童趣!
【車勢星聞】王Aden《Be A Lover》七夕情人節「拈花惹草」。(圖:王Aden本人提供)
【車勢星聞】王Aden《Be A Lover》七夕情人節「拈花惹草」。(圖:王Aden本人提供)

22歲的王Aden個人首張創作專輯《Be A Lover》,配合七夕情人節前夕浪漫出「輯」的他特別找來花藝裝置藝術家合作拍了一系列「與花同行」的新專輯宣傳照,希望透過人與花的互動傳達出專輯情歌的浪漫氛圍;透過攝影師巧手安排下,王Aden像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照到成為與花草植物同等比例的人,玩心大起的他像是把各種花藝裝置當成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恣意地或坐或躺或騎不說,一張坐在花朵上的Cut更把王Aden大男孩的個性展露無遺!王Aden透露在拍攝前自己為了想像與花藝裝置互動坐足功課,他解釋說:「這些跟花的互動照片騎時全靠想像力,因為在拍攝時攝影師先拍好花藝裝置的照片給我看,要我在拍攝時想像跟它互動,所以真實狀況是我對著空氣做表情及動作!」他更笑說:「我在拍攝時想像自己去遊樂園做旋轉木馬、咖啡杯,拍完後第一個感覺是,這真的很考驗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