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23

【車勢星聞】Miusa《我的答案》象徵「初心」,MV邀坤達助攻

Miusa新歌〈我的答案〉MV一展沙灘落淚戲,有大量對手戲的謝坤達,也對Miusa讚不絕口,認為她有演戲的天份!
【車勢星聞】Miusa《我的答案》象徵「初心」,MV邀坤達助攻。(圖:容易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Miusa《我的答案》象徵「初心」,MV邀坤達助攻。(圖:容易文創提供)

Miusa提到MV男主角坤達,興奮表示「達哥人超好的,而且給我很多提點,能跟他對戲是修來的福,超感謝達哥帶我入戲!」謝坤達和Miusa在〈我的答案〉MV中幾乎沒有台詞,完全靠「心電心」默契傳導,他在MV中飾演救助迷途少女Miusa的冷面殺手,傳授她超強搏擊和矇眼射擊,偶然間他發現眼前的少女,是暗黑財閥狠心殺害的夫妻之女,而對Miusa產生了惻隱之心,兩人並在海岸邊有場真情的內心戲,深深引爆觀眾哭點。Miusa我的答案〉是一首以 Band Sound 為基礎的K-POP歌曲,充滿韓式抒情搖滾風格,簡潔俐落的旋律,象徵「初心」,Miusa表示搖滾曲風雖是自己較擅長的,但為追求完美,「有很多細節需要處理,讓聲音更有故事感和氛圍。」有把握到南韓取經的機會,請韓國配唱老師特別為唱腔再指點,「去韓國錄音的過程學到很多,也讓我對作品更有信心。」此外,Miusa特別把〈我的答案〉當心頭肉,她提到:「〈我的答案〉這首歌,就是我一直在講的『愛自己』很重要,一定要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又正能量說:「還有,自己就是自己的答案,不需要去迎合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